金花滷味, 博士滷味, 台中伴手禮, 台中雞腳凍, 團購美食  <===關鍵字搜尋

金花滷味-雞腳:精選大雞腳,將每支剪去指甲,經長時間浸滷,皮Q香甜、口感扎實、雞骨入味、富含膠原蛋白,最適合愛美的現代女性。

雞腳

 

金花滷味-雞翅:精選雞翅,透過浸滷方式保留了滑嫩香甜多汁的口感,並帶有光亮誘人的色澤。

雞翅

 

金花滷味-鴨心:味美香甜,鮮嫩多汁,是下酒、品茗的最佳良伴。

鴨心

 

金花滷味-鴨胗:Q彈帶脆的嚼勁,是下酒、品茗的最佳良伴。

鴨胗

 

金花滷味-鴨翅:精選新鮮北番鴨翅,皮Q肉甜又飽滿,透過老滷汁浸滷與肉汁完美結合,多重層次彷彿讓您置身於交響樂的洗禮當中。

鴨翅

 

金花滷味-鴨腸:味美香甜鮮嫩脆彈,是下酒、品茗的最佳良伴。

鴨腸

 

金花滷味-鴨胗頭:味美香甜,Q彈帶脆的嚼勁,是下酒、品茗的最佳良伴。

鴨胗頭

 

金花滷味-百頁豆腐:透過浸滷方式,將老滷汁浸泡至豆腐氣孔中,口感滑嫩軟Q,入口時黃豆的香甜味口中四溢,吃一次讓您難以忘懷。

百頁豆腐

 

金花滷味-鴨米血:以鴨血製作的米血糕,口感有別於一般市售之豬血糕,香濃老滷精華滷至每一塊鴨血糕,愛吃米血糕的你千萬不可錯過。

鴨米血

 

金花滷味-牛腱:精選特級牛腱子肉,香醇內斂、口感扎實,絕對是聚餐宴客與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
牛腱

 

金花滷味-牛肚:精選特級牛肚,味道香醇、口感軟Q彈牙,絕對是聚餐宴客與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
牛肚

 

金花滷味-豬頭皮:味美香甜與老滷汁完美結合,是下酒、品茗的最佳良伴。

豬頭皮

 

金花滷味-豬耳朵:味美香甜,極Q彈帶脆的嚼勁,是下酒、品茗的最佳良伴。

豬耳朵

 

金花滷味-豬腳:光亮誘人的色澤,不僅皮Q肉扎實,且甘甜順口不油膩,絕對是生日宴客的最佳選擇。

豬腳

 

金花滷味-豬蹄膀:帶著光亮誘人的色澤,且甘甜順口不油膩,可謂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極品。

豬蹄膀

 

金花滷味-蹄膀肉片:帶著光亮誘人的色澤,且甘甜順口不油膩,可謂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極品。

蹄膀肉片

 

金花滷味-小豆干:每日精選現做小豆干,經陳年老滷浸滷後口感柔軟香Q,入口時黃豆的香甜味於口中四溢,吃一次就讓您難以忘懷。

小豆干

 

金花滷味-海帶:燉煮至柔軟香Q的海帶,讓您每口都吃進濃醇海味。

海帶


  

金花滷味-店家資訊

客服專線:04-26561820 

(週一至週五 09:00-19:00、週六 09:00-15:00週日及例假日 休息)


客服信箱:goldflowerfood@gmail.com 

(週一至週六 09:00-23:00週日及例假日 休息)


Facebook粉絲團: www.facebook.com/goldflowerfood
PChome商店街: www.pcstore.com.tw/goldflowerfoo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花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